close

我這輩子在台灣沒有進過球場看過任何ㄧ場職業比賽;但是星媽八月八號掏錢進了球場!為何呢?



是啦!我去看王建民啦!

洋基對藍鳥連續三天比賽,第三天輪到王建民先發!

為了去看比賽,我還做了功課,因為我本來對一切運動都不關心,對王建民的消息也是在台灣時被強迫吸收的;上網去看北美關於王的報導,然後跟我寄宿家庭的媽 媽分享,我講得語調很冷靜(因為本來就覺得王很棒,但也不是大粉絲);但Diane的回應很戲劇化,她覺得王一定很棒很棒很棒,才有可能進得了洋基(恩, 說深一點,她這麼回應還是由於對北美的自傲啦);但同時我也抓抓頭,傻傻得開心起來,真的耶,不要想太多,我是應該更驕傲更開心一點嘛!

出發前在教室做海報



我本來只用藍色跟紅色,覺得太國民黨,所以加上綠色台灣;這才能代表整個台灣啦

去多倫多的路上塞車很嚴重,因為是下班時間,眼看著CN TOWER跟ROGER CENTER(棒球場)就在我們眼前,卻賭在高速上動彈不得;等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局下了


一進球場


就看見背號40的王建民正在場上投球啊!!!(啊!!!尖叫)



啊(繼續尖叫)
...發現位置買錯邊 只能看到他的背影 ==+



王建民的身材真的很好,而且,就我看來是場上球員最帥同時氣質最好的!(驕傲)
當下實在是太感動了!


全場幾萬個人都盯著他的表現,對大家來說他是洋基的一個投手,對我們來說有著更深的意義!


我們咬牙花了$40的位置還不錯,等於是一樓的十六排,位於二三壘之間
趕快在臉上貼國旗,舉海報

現場大概至少有十攤台灣人,各自都帶了國旗來.感覺很棒喔



Taiwan Lighting???這...台灣之光是降子翻譯嗎...呵呵


不過…
可惜王建民很快就被換下場了,(聽說是目前為止王表現的最差的一場?)



請大家想像一下我們的震驚啊!但是我們還是很感動很開心,能夠看到來自於自己國家的人在世界舞台上發光
運動員不是神,王建民也不是台灣唯一的光芒,他現在被過度消費,被大家投注了很多超出應該的期待,但是運動比賽一定有輸贏,平常心去看,我只希望王建民能保持最佳的心態,照他的步調好好的投下去!

我們還有看到老外穿王建民的球衣!感動ㄋㄟ!!! (這位先生你有眼光啊!)


現場藍鳥的球迷至少佔了98% (廢話 人家主場) 但是還是有一些些洋基球迷
有多少?


這是松井擊出陽春全壘打時,洋基球迷站起來的畫面
真的很少吧(不過還好我們後面坐的也是洋基的球迷,不然我壓力會更大)


我們後面有一個洋基球迷超猛,一人獨挑大樑,我們偷偷幫他取外號叫阿姆,因為藍鳥一得分,他就站起來狂嗆場上,說藍鳥贏不了多久的之類的…(但後來他也累了,因為藍鳥一直得分…)


後來洋基轟出第二隻陽春全壘打,雖然對輸贏沒有影響,但我們還是興奮極了!把握機會站起來狂叫
前面一個老外回頭對我們調侃的大喊:
[Do You Guys Feel Happy Now?]
我們也大聲回他:
[YEEEEES!!!]

最後洋基大敗,我們自己笑說,花了四十塊,只看王建民投兩局球,一局$20!

我發現,棒球比賽一定要現場看,一進去現場,原本不是很喜歡看運動的我,突然都覺得(((熱血)))起來啊!所以我想以後回台灣,有機會我也會進球場看看球☺ (我指,各種運動)

CN Tower就在我頭上



多倫多的夜晚


總之,要對台灣有信心!我以身為台灣人大大的為榮!



*星媽對棒球不了解,去看比賽也單純只是因為王建民;之前對王建民在台灣被過度消費甚至也有點反感;如果我這篇簡單記錄有說了什麼不專業的話,或是讓王建民的球迷不開心,我沒有要觸犯任何人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