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給拖上了岸,還是嚮往著航行
但是船一但飄在水中,又希望盡快靠岸

朋友帶我去Guelph划船,這個小城也是開車四十分鐘就到,有一個自然公園之類的吧


沒有救生員喔!



當天朋友帶了兩位小狗,一起對鏡頭笑



我一個人划船
其他朋友三人一艘


冒險帶相機上船 (攝影魂!!!…其實是“自拍魂〝啦!)



船裡面很髒(也不是髒啦,就是砂)



忍不住冒險洗腳!(忘記剛剛看到牌子說沒有救生員)


請大家感受一人在湖中央悠閒安靜的片刻,我真的是一個人划到最遠的地方,根本看不到別的船了


不管我的心裡有多想想靠岸,每一刻都是真實的當下
我靜靜享受
仔細品味



說起來,為什麼我敢一個人划這麼遠呢
本來我也想坐船中間,裝貴婦的
不過因為租船時,工作人員說,如果划累了,或是有問題,可以吹哨子,他們就會過來救人,用電動遊艇把你救上岸,所以我就裝勇敢,單租屁爸家的大小寶也划過的Canoe一艘!
但是等我到了最遠的地方(我其他朋友全部留在靠岸邊的地方釣魚跟裝悠閒)
我發現….
工作人員並沒有給我哨子==+
所以我自己認命的划回來….(我朋友當天笑我: 好MAN喔!)

小狗狗懂得看鏡頭



大狗狗反而嚇壞了



嘖,下次一定要記得要哨子啦!
隔天也是假日,我累到睡一天,這就是沒要哨子的代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