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造訪Stratford小鎮
這次要去的 Avon theatre 位於Stratford市中心,說是市中心,距離上次的劇院(在小鎮最旁邊)開車也不過五分鐘,由此可見Stratford是個貨真價實的“小”鎮啊



往市中心開,發現這裡真的充滿英國氣息;可惜當天下午下雨,所以我們也是到演出前才抵達Stratford,沒有時間多逛逛看看市中心

*city hall


市區就長這樣了
好多特色小店



劇院對面的禮品店



劇院外觀



但至少我終於在紀念品店買到一些紀念品!
不過,一件關於我這次觀賞的兩齣戲的紀念品都沒有∼


因為King Lear的東西這裡沒賣
My one and only的視覺設計又不對我胃口
所以我買的是另一齣Who kill a mockingbird的紀念品:P



這次看得這齣劇大概是最賣座了的一部吧?
My One and Only是一個簡單的愛情故事, 劇作家是蓋希文兄弟, 一齣充滿美國風情的愛情喜劇
熱熱鬧鬧唱唱跳跳,我想就算不懂英文,也可以從這劇中得到很大的樂趣

這齣劇的網路宣傳影片(官方網站上提供的,開放分享)


片尾歡樂的終曲(官方網站上提供的,開放分享)


男女主角第一次獨處時的愛情對唱(官方網站上提供的,開放分享)


男女主角能唱能演能跳,也算長得不錯啦! 真是不可多得!

這次最值得一提的是我坐的位置
上次在Festival Theatre我是坐在第一排,舞台右翼,不是最貴的位置卻一樣有絕佳的視野
這次也是第一排,但是是“超級〝第一排
我的位置,我猜大概是因為太賣座了,所以硬加出來的第一排!在A排之前的“AA”排!
因為我是很後面才買票,當時剩下的位置要不就是第一排要不就是很後面的(最後面有一排也是硬加出來的);想想我這輩子有可能就只來一次,咬牙挑前面的座位;至少值得安慰的是,這種第一排其實都不是最好的位置,所以也不會太貴!加上我又加入會員, 能夠買到打折票! 只是全場要一直抬頭看也是很累人的! 但是比在後面看不到好嘛!
所以我的位置是像這樣的:



彎身向前傾,向下看就看到管絃樂團
右手邊四公尺是指揮
眼睛視線直視前面五公尺是演員….的腳
每一場都有大量的踢踏舞,看著演員的腳飛快的在眼前舞動,真是過癮!

離開劇院之後,



回去的路上,我第一次有感覺,我即將要離開這個地方了;不單純指Stratford



不捨的感覺浮上來;飛快的兩個月,說快不快,因為每一天我都盡力過的精彩豐富;而這也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的機會,過的這樣簡單單純了!未來還有沒有可能再來到這個小鎮?甚至是再來加拿大拜訪呢?只有未來才會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