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把拔是個成熟的人
所有的事情都靜靜的聽著我的意見 啟發我思考 尊重我的決定跟想法
當然錯的太離譜的時候他也會指引我很明確的方向
與其說這樣只是尊重
不如說是一種因為經歷過而有的溫柔
對我的無知 對我的急迫 對我的暈頭轉向
他的耐心 尊重 其實都包括在溫柔之中
 我的家人是最愛我的人
不過問太多我的決定跟我的想要
因為這樣的被愛
我才有很多的機會去發崛我的潛力
因為確定自己完全被愛
所以不怕其他人因為無知而來的誤解
我想要我就努力去爭取
知道背後有人極力支持我
眼光從未遠離我
看著我失敗也對我包容 放任
是無法解釋也不會改變敦厚的溫柔

這樣的溫柔培養出一個急急忙忙火力十足的
大喊大叫 慌慌張張 欺負小動物的那種任性小孩
我總是愛的急切 恨的咬牙切齒 又懶得無法無天 冷漠起來就是純粹的死亡
看到表象就急急忙忙一把火衝過去拿水滅火
不管那把火要拿來取暖還是煮食
先入為主的以為火等於危險顯示出我多麼自以為是

可是就是有人這樣的溫柔啊
任性小孩就會忍不住一再一再一再的玩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