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北市警察大力掃蕩色情行業,並取得成效但是近來北市忠孝東路ATT後方巷子內,竟還是傳出了有當街攬客的行為!
愛.正義與勇敢化身的星媽當然要代替月亮過去享受一下!
不...揭發..揭發一下啦!
(有畫面有真相!內有招客及坐檯直擊畫面)星媽當日一接近這家號稱是手藝極好的髮型設計工作室,果然就見到了兩位帥哥正以慵懶性感的姿態招攬生意!

(躺著的是咖哩,坐著的是Butter)


見到星媽,看起來涉世未深的奶油小生  就伸出了手!實施傳聞中當街招客的動作!

Butter: [ 這位美麗的小姐∼來嘛 ∼ 進來坐一下嘛∼



星媽:[這不好吧∼]
Butter:[這位美麗的小姐!看著我深情的眼神,你捨得拒絕我嗎?]



即使堅強正義的星媽也敵抗不了奶油小生的誘惑!
不知不覺人就已經踏入店內!

Butter&咖哩繼續尋找下一個獵物



一進入店內,老闆就馬上送來一名個性較為內斂含蓄的超級帥哥-蛋蛋,直接名副其實的坐起檯來!


蛋蛋比較內向,全身佈滿棕色螺旋虎班,健壯的體魄加上一雙深情憂鬱的眼神,真不知道以前迷死過多少無知少女啊

但是蛋蛋實在大斯文內向了,星媽吃慣重鹹(咪寶跟球寶都很鹹吧)!所以老闆派出店內大紅牌,超級美女魚丸前來坐檯啦
魚丸果然貓如其名,肥美有彈性,只有一隻眼睛卻絲毫不損她那慵懶從容的魅力!



不害羞的魚丸不但全裸坐檯,一過來就立刻把她肥美的屁股對著星媽(羞)


已經被魚丸的魅力給迷的神魂顛倒的星媽忍不住主動幫魚丸大牌做起SPA按摩
看著魚丸大牌享受的模樣,星媽突然裡解為何有人會為了酒家女傾家蕩產!就是為了博的美人一笑啊


店裡此時還推出了扮裝演出


更有鹹濕的舞蹈動作!


又看又摸的星媽於是當天忘記自己是要去揭發的身分,很開心的在裡面消磨了愉快的時光!並且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再來!
完。

-------------------------------------------------------------------------------------------------------------------------
好幾個月前人在北京就看到呸雞介紹這家店freefrom跟裡面的店貓咖哩魚丸
當時就留言說有機會一定要過去給咖哩魚丸的哥哥(不是爸爸喔∼)設計師David嚕一下,恩,不是啦,剪頭髮啦∼
上週跟呸雞連絡上,剛好我也想修剪一下頭髮,突然想起了這家店,於是跟呸雞要了電話,隔天也順利成行
店裡的裝潢很簡約又很有設計感,David的手藝也真的粉好,加上四貓坐檯,我是玩得不亦樂乎∼被球把拔笑說,如果頭髮被剃光,當下應該也不會發現吧
四貓裡我最喜歡獨眼魚丸
肥美的大肚子,顏色分明的三花,嬌嬌柔柔的個性讓我實在抵抗不了,當天魚丸在我腿上趴了有四十分鐘吧,她哥哥說她喜歡被拍屁股,貓奴如我,就乖乖的幫大小姐做了四十分鐘SPA!剪完頭髮手痠的人我看只有我吧,但我覺得不止魚丸享受,更享受的其實是我呢!
(我幸福的笑到臉變成一團)



(魚丸哥哥很細心的幫魚丸清眼睛)


用我的話來說,就是這家店有好風水 喔!

有機會希望大家也能過去感受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