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桃園
龔爸爸媽媽在門口固定餵養浪貓,五六年前的貓貓都還長得不太一樣,但是這次我一看,哇,不得了了,根本是一家子….
(雖然我提過很多次,但我爸不贊成把貓兒們帶去結紮,請尊重我們現在的狀況)

我們家位於一條封閉單純的巷子,這群貓兒們很會挑地方住

龔爸龔媽回家,這群小傢伙就又叫又奶又磨腿的討吃討摸

因為晚餐時間沒到,所以沒得吃,資格老的貓兒們就繼續睡倒,小貓們還坐直直等著

鄰居沒有人反對餵養貓兒們,鄰居家的小白跟貓貓打招呼

日子過的挺舒服的

我最喜歡他們討吃時候的理直氣壯!
(二)台北
年初球拔剛回台灣,到新家盯裝潢進度的時候就發現新家樓下有小黑貓出沒
多去了幾次才知道,小黑貓是管理員放養在大樓中庭的愛貓,一共有三名小朋友在中庭住著,平常沒事就在中庭打滾晒太陽,三貓不太會出大門,好像很清楚的知道哪裡是他們自己的地盤!
管理員在花壇旁邊搭了一個可以遮陽遮雨的小屋,他們的飲水跟食物都放在哪裡;有一天下雨,貓們就大剌剌的睡在電梯口;我們經過貓兒也沒有驚嚇的樣子,可見這裡的住戶並沒有反對貓兒們的進駐喔!
我上周去的時候小黑那天沒有出現;這是小花

球拔去找小花打招呼

這是大花

大花會打招呼

小花大花跟小黑呀,等我們正式搬進來之後,一定會帶好吃的來拜碼頭喔!請你們多多照顧喔!
有好貓的地方表示有好人
這樣的地方就是有好風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