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街上遇見其他人家的狗貓小孩,通常是看得到吃不到,因為不認識人家,自己也能理解想要保護自己狗貓小孩的心情,所以一般來說了不起就是偷拍兩張照片過過癮,很少敢提出要求伸出鹹豬手
前兩天陪朋友去九份玩的時候,星媽跟球拔的豔遇來了!
真的是艷遇!
你瞧瞧!這性感的不的了的健壯身軀!全裸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叫人怎麼控制的住自己啊!
我們一行人到九份茶坊,朋友還在門口拍照,球拔進去店裡就趕快叫我進去,我一進去店裡就看見這位可愛的小朋友正被他把拔抱在手上,他的馬麻也在旁邊正要準 備離開,見這樣小朋友姿色如此妖嬌,星媽忍不住很冒昧的開口問他把拔馬麻;[好可愛的貓貓啊!我可以幫他拍兩張照片嗎?] 還好人家粉大方,當場把貓貓放在地上讓我拍
球拔一邊跟貓貓馬麻聊天,球拔猜出來貓貓是挪威森林貓,因為他真的好大一隻!個性又很穩定的樣子!雖然看來一臉稚氣,其實已經四歲了呢∼


結果這小姐(還是先生,忘記問)怎麼樣都不肯看我的鏡頭,情急之下(因為以後就看不到啦)所以我又很超過的問:[我可以抱他嗎?]
結果好心人就答應了耶!!!拋棒!
有夠可愛!


哎呀有夠可愛啦!


貓貓大概有六七公斤吧,抱起來手真的會很痠(幸福的痠痛啊)他雖然不是很高興,但他也沒有劇烈的反抗,個性真好啊
因為不想勉強貓貓(好啦我知道我已經下手了)所以我抱一下下就趕快把他放下來了,真是回味無窮
看他被嚕的很乾淨,又繫有外出繩,可見貓貓在家一定很受疼愛喔
謝謝貓貓的把拔馬麻,我知道我這樣真的有點冒昧啊!

去九份真是去對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