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昔: [各位姨姨好,還記得我棉嗎?我棉不是SHEㄟ~我們是夢幻小貓(1) 啦!]

奶昔: [我們最近很好,還是一樣無辜可愛,一樣夢幻到迷死人不償命喔~]

布丁: [不過啊,最近我們發現了一件事...噓...小聲點,我跟你棉說喔,我們發現,我們大姐泡芙可能不是我們馬麻親生的喔...]


泡芙: [在說我什麼???]

布丁: [我們都懷疑姐姐其實是....]

無尾熊!!!

泡芙: [亂說!我哪裡像無尾熊啊!!!]

布丁: [妳棉看!這樣是不是更像!]


泡芙: [讓我下來啦!!!]

奶昔: [姐~就算你是無尾熊 我棉也愛妳...]

泡芙: [就說我不是嘛!!!!!!!!!!!!!!!!!]

------------------------------------------------------------------------------------------------------------------------
這些照片都是之前夢幻小貓剛出生的照片啦!
我壓箱寶~放了很久沒PO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