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小魚乾計誘美貓  高超技倆眾貓注意
想想寫網誌也一段時間了,當初寫網誌的目的也是為了要促貓界發展,為貓貓謀福利,曾經報導過某企業管理者的犯行,獲得貓貓迴響,令單純貓貓們能逃離此嫌犯魔掌,實為星媽之願也;近日我再次親眼目睹某路人甲的令人髮指行為,此嫌犯被拍下犯行還一臉囂張毫無悔意,與平日慈善形象大相逕庭,叫星媽傷心不已!輾轉思考許久決定上網揭發!請大家公評!
 
受害女美貓照片
面對一路的小魚乾,單純的小美貓一路這樣吃過去,想不到墜入陷阱







事後...再多安慰也無濟於事啊

-------------------------------------------------------------------------------------------------------------------------------
這位美麗的女貓是Vivi家的新成員,空降來當Honey的姐姐;她叫做[點點],三歲多的短腿圓臉大眼睛英國豹斑短毛貓貓,新年回台灣特別去探望她,但是在我順利抱到點點之前,這位對貓毛過敏的路人甲竟然跟我搶!!!Key word[對貓毛過敏]!對貓毛過敏的人冒生命危險跟我搶抱點點,現在是怎樣?!這件事情可以說明兩件事;一是,點點實在太太太太可愛,連路人甲都抵擋不了她的魅力!二是,我跟路人甲的友誼相當脆弱,很容易因為美貓而破裂
上次去看Honey,某人搶先強吻Honey已經造成我跟某人當場大打出手!這次,我成熟許多==+只是當場丟下狠話:[下次來VIVI家不找你一起來了啦!!!]
Vivi~~人家下次要自己去妳家啦!!!>< 我抱到的Honey跟點點都不潔了啦!
 
P.S. 知道路人甲身份的朋友   請在心中輕視他這種跟星媽搶抱貓的行為即可  留言時請不要曝光他啊
,他本來要堅持我用帥哥甲代替路人甲  被很有正義感的我拒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