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算是接受球寶離開我的事實了吧
好像一直能都接受
也好像終其一生我都不能接受

我們現在像站在一個小小的白色圓圈內
跨出這個圈圈
就會感受到極端的悲傷
不是走離白圈越遠就越難過
而是沒有程度差別的悲傷
所以平常時間我們要很小心的留在白圈圈內
看似正常的工作,吃飯,睡覺,跟人交談
但每當身體略有傾斜就會離開白圈圈
 
不知道要過多久時間
這個白圈圈才會消失
我們才能正常的談起球貓呢
 
做了球貓的小影像專輯
有很多珍貴未披露影像喔
只是音樂有點容易讓人離開白圈圈
 
我們真的還是好想好想好想球貓

Yesterday, all my troubles seemed so far away
Now it looks as though they're here to stay
Oh, I believe in yesterday

Suddenly, I'm not half the man I used to be
There's a shadow hanging over me
Oh, yesterday came suddenly
Why she had to go
I don't know she wouldn't say
I said something wrong
Now I long for yesterday
Yesterday, love was such an easy game to play
Now I need a place to hide away
Oh, I believe in yesterday

昨日已逝
所有煩惱的事情都應該成為過去 而如今困擾著我的又是什麼
我曾經如此單純  不知道何時我已成為迷惑的自己  過去的回憶也壓在心中揮之不去
怎麼昨日逝去的這麼急?
 
為什麼她非得要離我而去 答案隨著她永遠消失
我是否做錯什麼 就算無法接受再想回到昨日也無計可施
 
昨日已逝
我本來以為只要開口說愛就能表達
如今為了膚淺的認知我羞愧不已
曾經單純相信的自己已留在昨日

 

----------------------------------------------------------------------------------------------------------------
 **音樂出自[Apple of her eye]專輯
翻唱披頭四的Yesterday 
製作人: 鈴木惣一郎
演唱人: 安佐里 
歌詞中文翻譯:星媽M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