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五)
幾乎一夜未眠的我,八點鐘在客廳沙發半夢半醒,被好友從台灣打來關心球小貓手術狀況的電話叫醒,之後我主動提前打到醫院,得到的消息果然是好消息!

球貓血壓有升高,雖然還不到正常期望值,但是至少有進步!
下午三點到醫院探望球小貓,她還是躺著,但是眼睛已經睜開了,看到我來沒太多反應,任著我拼命親她,過了一個多小時,她突然掙扎著起來,搖搖晃晃的走下床,到角落去,醫生一看以為她覺得熱想換位置,趕忙把她的小棉被鋪到那個角落,結果,球小貓認真的蹲在棉被上,尿尿了
所有醫生助理開心的奔相走告,程球球自己尿尿了!
手術後因為一直吊點滴,虛弱的球貓準時每兩個小時就直接躺著尿在自己的床上,所以她願意起身, 這個進步晚了一點,但真的是很棒的進展
球拔打電話來,跟醫生用電話溝通球小貓的狀況;醫生說:[我還是不敢說她脫離危險期,但狀況的確有好一點]
好啦!我努力不被嚇到
1/13(六)
一雙凌厲有神的眼睛,我的球小貓回來了!
一早醫生就打電話過來跟我更新狀況,表示球貓血壓雖然比手術前略低,但已經穩定了,血液檢查結果也相當正常!
下午四點到醫院,我一進住院區,正好有另外的住院狗狗在叫,把球貓吵醒,從遠處看見球貓那雙美麗的綠眼睛,我的眼淚就滴下來,衝過去拼命親她,她跟往常一樣嗯嗯啊啊的抱怨,但毫無反抗
感謝上天,感謝一切,我的壞小貓回來了
助理們紛紛跟我講著球小貓今天如何想攻擊她們的情形,大家都很開心,說球喵終於快恢復正常了!(當她恢復正常,大家就會巴不得她快出院了)
我終於恢復拍照的心情,拼命的捕捉她可愛的樣子;她的嘴角有前兩天抗拒餵食留下來的黃色痕跡,身上的毛因為穿著醫生幫她特製防止舔傷口的[紗布小洋裝]而澎澎的;我一邊拍照一邊喃喃自語,球小貓好可愛喔好可愛喔…]
我真的好愛妳喔,球小貓
(小洋裝是綁帶式的 在肩上背後跟尾巴上打三個蝴蝶結)


(在我的手上睡著 然後又被吵醒 一臉的無辜)


(好奇的看著醫院環境 毛膨膨的好像小雞喔)


(傻傻的看著我 感覺上心情不錯的休息著)


(想家嗎?我的小寶貝)

1/14(日)
目前累積受傷人數:一名;
今天值班的醫生助理已經被咬了一口了!我差點被球貓咬之後,他就對我出示傷口:[您看!球球好多了!]哈!
球貓狀況持續穩定進步中,但還是沒有嗯嗯,醫生說她想等球貓嗯嗯再讓她出院回家
球寶啊!快嗯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