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
一早醫生打來,表示雖然還球貓還沒便便,但她認為這種狀況下,還是回家休養對球貓比較好!我樂的班都要不能上了,時間一到,就直衝醫院
聽完醫生交代注意事項,我到住院區抱起球小寶,因為她當時姿勢的問題,我試著跑起她時,她以為我要摸她肚子,超級生氣的猛力攻擊我的手臂,咬的力氣很大,頭撞上我的手臂時我都笑出來,!精神真好!但很可惜的是無法累積受傷人數,因為我的外套很厚,她沒咬成功!
一回到家,球小貓開始巡視家裡,她還有點虛弱,整貓像有點喝醉了一樣,但你見過喝醉了還要趕時間的貓咪嗎?可能是因為還有點緊張,她巡視的腳步比平常快上一倍,一般她悠閒的腳步是1秒一步或是1.5秒一步;但她現在幾乎是0.5秒一步!小短腿像競走一樣,一邊搭配著搖晃的步伐,把家裡完完整整巡視了一圈,才回到她的小床睡覺了;我的心跳跟著她的腳步起伏


一個晚上
,她就這樣競走àà競走à重複了十多趟;我想是因為她還在緊張,所以任由她這樣,也盡量不打擾她;只能趁著每四個小時餵她吃一點東西或餵藥的時候,疼疼她
(看她一臉無奈)


我用毛巾包著球小貓,餵她吃藥;餵好了藥,她乖乖的待在我的懷中,我輕輕拍著她,像是要讓小孩打嗝一樣的方法,她隨著拍打微微的晃動著,還閉上眼睛,真的像是我剛剛分娩產下的小女孩
趁著她的肚肚朝我,為了要檢查一下她的刀口有沒有不正常的出血,我終於鼓起勇氣,掀開包著她的毛巾,小心翼翼的撥開她肚邊的美麗長毛,看見了她的刀口
沒哭,我沒哭;大概是有比較好的心理準備,我冷靜的先仔仔細細的觀察了刀口,確定沒有化膿或出血的狀況;再重新一吋一吋的由上到下掃視一遍,希望記住現在的樣子隔天好做比較;然後我蓋上毛巾,親親球貓把她放回小床,她生氣的甩了好一會尾巴才坐下來休息
結果我還是哭了,我的球小貓肚子上有好長的一條傷口喔以後就不能拍泳裝照了啦!嗚哇啊…!

1/16()
聽到我起床的聲音,球貓也起床了,我去弄她的藥跟早餐,她傻傻的走過來看,我一下還沒感覺,弄好藥才發現她的步伐已經恢復原來悠閒的節奏了!太好了!球小貓!為了慶祝妳不那麼緊張了,,來吃藥吧!
弄燒雞給她吃,大小姐舔兩口就不要了
再過七到十天還要回診,醫生先把Prednisone停掉讓我有點擔心,因為球小貓雖然不吐但食慾還是很差也還沒嗯嗯,是是是,不能依賴藥物啊不能不能;但現在我心中, Prednisone等於仙丹



 



1/17()
一早餵球貓吃藥,她精神好很多,雖然走路還有點腿軟,但已經很有力氣掙扎跟搖頭拒絕吃藥了,餵她吃Amoxicillin的時候,不知怎麼的藥水噴了我滿臉,大概是她用舌頭堵住針筒口,我一邊忍耐臉上的藥水滑下去的感覺,一邊繼續餵藥,同時笑著誇獎她:[球寶你好讚喔!這一招很高唷!要繼續再接再厲開發更棒的拒絕吃藥招術喔!!!]
還是不太吃東西,俗話說食量跟蚊子一樣就是如此吧;我終於還是罐頭汁摻了營養粉用針筒餵她喝了一些,她現在就只喜歡吃GIMPET的化毛膏,但又不能給她吃多啊!
不愛吃飯的小孩真讓人傷腦筋!
晚上去買了偉嘉的罐罐回去姑且一試,她還頗有興趣的,果然多吃了兩小口
當晚就嗯嗯了!開心,我馬上去拿相機拍了下來,算一算她的嗯嗯照我還拍了不少



 


1/18()
同事關心的問我,球貓檢驗結果大概要多久才會出來啊,我苦笑回答:[兩百年],醫生還在找檢驗單位咧…,有可能,要等球拔二月初來北京之後,才可以把部分樣本帶回台灣檢驗也不一定
坐在窗台一小會,讓陽光曬著自己,陽光的溫暖是有穿透力的,一下子覺得身體都燙了起來

1/19(
依照醫生的建議,買了嬰兒食品給球貓試試,肉泥的那種;一回家讓球貓試吃,她果然大口大口的吃起來!!! 我開心極了
因為只先買了不同口味的三瓶,擔心她只吃這種口味,所以我趕緊跑去附近的超市添購;一回家球貓竟然睡在沙發上,是不是吃飽所以心情好,才想換地方睡啊
不過餵藥時間到,我在沙發上餵她,她吃完藥就氣得下沙發了




1/20(
又不吃嬰兒食品了!!!換了口味也不吃,姑且開日本魚肉的妙鮮包給她吃,這傢伙又吃了前兩天明明一口也不吃… 是不是其實她是想天天換口味?只吃新鮮的? 晚上她還自己跑到碗前吃東西,不用我送到她床前 
冰箱裡幾個密封袋裡放著的都是球貓不吃的東西;前天開的妙鮮包跟燒雞都不新鮮了,昨天跟今天開的嬰兒食品,看來她也不吃了非常時期,只能這樣對不起上天,明天一但球貓不吃,我就立刻帶下去餵社區管理公司養的貓,以免浪費
球小寶,你只要願意吃,麻都願意幫你準備啊!你盡量挑食吧!(不對啦 希望她盡量不挑啦)  


 



1/21(
早上她吃了一點點點點乾乾
也吃了一點點點點嬰兒食物 
也吃了一點點點點罐頭魚 
如果現在上天給我一個願望,我許願:能夠讓我看到球小貓吃飽後洗臉臉洗手手,翹高尾巴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