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五)
球小貓正式的跟著我一起搬到新公寓
球拔特地延後他的機票,陪我們到2007 1/1,儘管這樣他一回台灣隔天就要立刻敘職會相當辛苦,我還是自私的讓他留在北京
成熟的他,在我又婆婆媽媽的談起球小貓病情落淚時,堅定的告訴我有任何狀況他一定會馬上飛回北京的

1/3(三)
球小貓睡了一個白天,晚餐時間突然起來開始走來走去,走一走又隨地坐下母雞蹲,好像有一點點反常,我猜想他應該是身體不舒服?但她又不會說,我看她還是有食慾,也沒吐,走著走著又去上了廁所,不知道是我又多想,還是怎麼了,真痛恨這種感覺
摸摸她的頭,她還不會反抗,摸到肚子附近,她又像以前那樣的敏感生氣,[不舒服嗎?]我問她,她甩甩尾巴繼續探險,有點搖搖晃晃的走著,我的驚慌跟理智拔河,她這樣正常嗎?不正常嗎?
無助的感覺,持續侵襲著我
後來發現她好像是想嗯嗯,卻嗯不出來,所以坐立不安的樣子,她試著進砂盆,尿了點尿,又不覺得有放鬆的樣子,走了幾趟,嗯出一點點,下午她是有嗯過的,量比較少,但感覺上沒有什麼困難,難到是病情惡化嗎?我的腦海裡有著各種極端可怕的猜測
沒有醫院此刻可以給我答案,我多麼生氣自己,好像帶著球貓一起進監獄一樣,一起被困在這裡
時鐘的秒針”卡差卡差”的發出聲音,我一邊著急,我是不是正讓球貓的病情拖著?一邊安心,球貓就快回台灣了,每走過一秒就代表我們接近回台的日子一秒
球拔打電話來,跟他講了狀況,他理性的安撫我,終於讓我穩定一點,想起其他網友們安慰,我的不安也會影響給球小貓,嗯,我應該要為了球小貓堅強
總之明早一定要立刻打給醫院,雖然知道醫生暫時也無計可施…至少希望檢查可以盡快安排
我要爲了球貓堅強
1/4(四)
早上球貓不太有食慾,所以餵藥是用強迫的,後來她面對著牆壁睡覺,很生氣的樣子,出門上班前跟她說再見,理都沒理我
醫生指示增加藥量,改成一天兩片Prednisone;觀察兩天,星期六早上打電話給醫生,如果沒好轉,當天就要再帶球貓去哈醫生了
但超音波的檢查還沒搞定,因為儀器跟醫生是分開找的,還沒辦法湊在同一天,醫生只能說他儘快幫忙安排;
看到薇小拉PO乖妮在波爸肚子上睡覺,看到卡諾里吃個東西就呼嚕嚕,突然想到球貓好久沒有到我們身邊睡了也好久沒有呼嚕嚕了…
晚上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餵藥,掙扎了半個小時,等球喵吃好了藥,我的手上多了三個洞;餵藥過程中手還一邊流著血,又沒時間擦,小心不讓我的血碰到藥滴到球貓,我耍寶的又覺得自己有種浴血奮戰的感覺
晚上跟球拔通電話的時候,我們開始認真的覺得,就算照了超音波又怎樣?也只是比X光清楚一點罷了,加上藥物已經有點無法控制球貓的病情了,所以我們決定跟醫生具體的談談腹部勘查手術
睡覺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增加的藥量讓藥效再次發生效果,球貓睡在我身邊的沙發床上,看起來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