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三)
球貓又吐了
不吐的健康狀況維持不到一個月,昨晚回家,球奶奶告訴我們這個消息,中午的時候球貓又把吃進去的東西吐出來;晚上馬上再讓球貓吃罐罐,希望比較軟的食物能讓她比較好消化吸收;直到凌晨五點,球貓發出一聲輕微的嘔吐聲,我跟球拔兩個人從床上一起驚醒,黑暗又安靜的房間裡,只有球貓嘔吐的聲音

我們坐在床上,不敢有太大動作,因為球貓很神經質,怕嚇到了球貓,我們只能聽著她吐完,只能這樣而已
起身觀察嘔吐物,並在球貓健康紀錄表上畫上三週來第二個嘔吐的標記,看球貓又進抗議帳棚睡覺,我也回到床上,感覺自己隱隱約約有點發抖,可能是有點冷
早上她又跳上床在我耳邊呼嚕呼嚕叫我起床餵她吃東西,我伸手過去輕輕摸著她,想盡量延長她在我枕邊的時間,[球貓球貓球貓馬麻好愛妳喔]我在她耳邊輕聲說
明天檢查,醫生大概又會勸我們同意開刀?
12/21(四)
再次採用”開心果”方式帶球貓出門



 


所謂的開心果就是用雙肩電腦背包把球貓塞進去,然後我反背背包,把球貓抱在胸前的方式;這樣我不但可以雙手拿來做事情,她在我眼前我也好照顧,背包因為有厚厚的筆記型電腦的防震措施所以很保暖,球貓的臉就從上方我留的一點開口探出來,很像開心果,故如此名之~



 


去的路上,被我抱著強迫親密(照片也是我逼球拔停紅燈的時候拍的)



 


球貓見到醫生就認出來了,臉上就寫了兩個字:[不爽],不斷的用喉嚨發出嚇阻醫生的聲音,所以醫生看她這樣,非常的開心,因為球貓精神如此的好,同時三個禮拜球貓的體重恢復了整整一公斤!對於球貓吐了一次她倒覺得不用太緊張,並且幫我們安排了一月初來做超音波檢查,她建議我們等超音波檢查的時候再一起幫球貓做血檢就好,我們想想也好,所以今天的複檢就這樣結束了


*球拔抱著球貓在等結帳,**天使拉!球貓這樣像不像穿了[藍星人裝]? 哈哈 KERO~



 


原來醫生不是那麼悲觀嘛,還是,悲觀都是我自己亂想的,我是個神經質的媽媽我承認啦
拿了藥,醫生建議多脢片繼續吃,但prednisone改成隔天半片,觀察看看效果
醫生離開後,球拔抱著球貓,還很搞笑的把她抱近住院區,想看看球貓的反應,大小姐有點緊張但也沒怎樣,大概早就知道醫生說了今天就這樣了吧,所以沒吭聲(那有這樣嚇女兒的把拔?)



 


12/22(五)
又吐了
Prednisone還是讓她餐餐吃,不隔天才給了
靠,到底是什麼病折磨我女兒啊?等我發現了,我一定把這個[病]碎屍萬段遊街示眾…


*球貓與北京東三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