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五)
我一向不給球貓吃肉肉,主要是因為她之前就有點胖,加上年紀大了,北京也還找不到能幫她洗牙的地方;但這陣子醫生建議讓球貓吃點肉肉,所以之前我屯積的罐罐很快的就讓球貓吃完了(因為本來就很少啦),所以下班去買
去的地方是球貓洗澡美容的那家寵物店,我一進去,照慣例球貓的粉絲熱情的歡迎我,又介紹我給新店員認識:[這就是球球的媽媽!球球就是咬我的那隻超漂亮的金吉拉!]ㄟ…妹妹你要這樣介紹我多久啊

我說要買罐頭,妹妹還驚訝的加上委屈的問我:[您不是都不給球球吃罐頭的嗎?…]ㄟ…對啊,因為我是後母ㄇㄟ…
妹妹的委屈則是來自於球貓失蹤找回來後,我帶球貓去給她們洗澡,她們為了慶祝球貓回家,竟然開了罐頭給球貓吃
我們去接球貓的時候,球貓剛吃完罐罐一臉滿足,我當下臉一沉,也不好太責怪她們,不過啊,餵人家小孩隨便吃東西真的不好,所以我好好的跟妹妹”曉以大義”了很久,對很多事情我可以妥協,這種事就一定要說清楚
廢話說太多
總之,買了罐罐,妹妹堅持要送我一個”皇家”乾乾促銷的禮品,我起先不要,又覺得拒絕她會不會很挫折她的好心啊?就收下了
回家拿出來給球貓姑且一試,球貓竟然超喜歡…
好了,這下子真的是抗議民眾的全套裝束都有了!...


....球貓有了一個[帳棚]


更妙的是,大多小扭的大麻還建議我,應該讓球貓也綁一個紅頭巾!會更像!
嘖!我才不會這樣整球小貓呢!
(…因為家裡沒有紅頭巾)
程球:[那麼,麻,你到是說說看這是怎麼一回事…]



無辜小熊:[哈啾!]


*綁紅頭巾的抗議民眾臉很大



*抗議現場平面配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