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貓先在車子裡等我的可愛樣子
 



 



 



 


 

12/6()
昨天晚上11點結束工作在福建泉州的市區找吃的,發現福建跟台灣的生活習慣真的是比較像的,夜市的型態非常類似;跟同事沿路買了些小吃,正在買關東煮的時後,球拔傳來多媒體訊息,一打開他傳來的照片我就笑了出來!
球小貓大便了!三條漂亮的便便疊在一起!
我顧不得同事正叉起一塊豬血糕,興奮的把手機拿到她面前讓她看球寶便便的照片,,球寶的便便跟切長條的豬血糕有像
這表示現在的藥對球寶是有幫助的,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先讓球貓進行胰島素血檢,暫時先不動刀

晚上11點回到北京,一開門就看見精神飽滿的球寶跑出來迎接我!這是久違了的情景!當然出來迎接我的目的也只是要我去幫她弄吃的啦,但這真的表示球小寶慢慢的恢復中!
她現在乖到連處方乾乾都吃的很心甘情願~一次給她十顆,怕他吃太快又會吐,她吃完後又又期待的眼神看我們,見我們沒有要繼續給她吃的樣子,她就生氣的開口,松鼠尾甩來甩去,球拔看著她這樣的表情說,球貓一定在想:[我連處方乾乾都吃了!我那麼乖!你們怎麼來不給我吃肉肉?你們還要怎樣啊


12/7() 
早上帶球貓去抽血,為了胰島素檢查血清用的
在雙肩筆記型電腦背包裡塞了熱水袋跟大毛巾,再把球貓給塞進去,(真的是用塞的,因為她一直掙扎)保暖效果很棒,我也比較好環抱她,挺好的,打算以後冬天都這樣帶她出門






 


 


到醫院抽血很快就好了;醫生說雖然現在球寶精神變好是好事,但用藥控制畢竟不是長久之計,還是希望用開刀的方式確認病情;我點點頭,下週回來看結果的時候,再討論
把除了X光片外的檢查結果帶了影印件回來,想利用這段時間再問問其他醫生的意見
從醫院回家的路上,球貓約莫是心情好精神也好,在車子裡走來走去的探險,我一邊罵她,她還一直回嘴 

*在後座看後面




*跑到前座看外面 後照鏡映出她的小臉 好專心的樣子



 





 


 


*我罵她 車子在開動不要走來走去啦 好危險! 她回嘴 



*更危險的樣子 害我們都不敢開快



*不知道看到什麼



*轉頭對我叫:[麻!你看外面你看外面!]





真希望這種狀態能一直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