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一張照片可以很畫龍點睛的說明我們三個平常的生活

1. 三角關係
2. 以球貓為中心
3. 球拔抱球貓(怎麼不是抱我)
4. 我搶著要抱(抱球貓,也不是搶著要抱球拔)
5. 我拼命拍照(一隻手拿相機相片也沒有糊掉喔)
6. 球貓嘟個嘴,想要去吃東西(她一定想太受歡迎也是罪過啊)
這張照片的戲劇張力其實是在我的手,你看那隻手充分展現出了慾望!多麼有演技的一隻手啊!


球小貓是我們的太陽

 



我們都圍繞著球貓轉
*我把球拔跟我的臉裁掉,給大家留下幻想的空間,其實球拔很陶醉的跟我嘟嘴的表情也很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