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漫畫改編的日本動畫叫做[火影忍者],心智年齡在15歲以下的少年應該都相當喜歡,球把拔也不例外 


我平時也跟著一起看,雖然我主要的目的是趁球拔分心的時候偷偷分食他的零食和可樂(一集看完,片尾曲的時候球拔總會大驚:[?我的可樂怎麼喝完了?] 星媽:[誰知道你!] 一邊偷偷擦嘴),但主要劇情還是有跟上 
 

故事是講裡面的幾個下忍(初級忍者)修練的過程,其中有一個叫做[]的下忍,他的忍術搭檔是一隻小白狗,叫做[赤丸Aka-maru]長的相當有個狗特色!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註一註二
(不常看日本漫畫跟動畫的朋友,不知道能不能理解?狗是搭檔?裡面還有忍者是用蟲來施法的咧!我只能說,從小我們的幻想跟創造能力,的確是被這些有的沒有的日本卡通給啟發的,所以現在看台灣新聞也已經百毒不侵,因為再誇張的畫面漫畫裡都有了
 


有一次,這群下忍們出一個任務,一不小心,AKAMARU被狼的病毒感染,變的非常凶狠,連自己的搭檔都不認得了!



其中一個忍者拿出前輩給的藥要治療AKAMARU



 


 


 


 


 


 


 




 



 


 


 


 


 


 


 





 


 


 


 


 


 


 


 


但是....






 


 


 


 


 


 


 


 


 





 


 


 


 


 


 


 


 


挖咧!  





 


 


 


 


 


 


 


 


拜託 給建議當然很簡單啊!!!


 



大姐又提醒了一下








然後一定要回憶一下 (真的很催淚 我哭個半死)  



 



 


 


 


 


 


 


 


 


  





 


 


 


 


 


 


 


 


  






 



 


 


 


 


 


 


 


 






我們帶自己親愛的貓女兒貓兒子去看醫生的時候,感覺不就是這樣嘛


覺得好自責


好無助


不斷回想點點滴滴


看著不舒服的他沒精打采的樣子.... 
沒有辦法立刻下定治療的決定....




 最後赤丸得救了嗎?








嘻嘻!



 


 


 


 


 


 


 


 




註一 [赤丸] 算是傳統的日本名字 字面上看 就是紅色的球可是明明他是隻小白狗啊???我們也會叫程球 [白丸] Shiro-maru 因為她就是 白色的球! 


註二 如果這隻狗狗也算角色的話 我其次還喜歡裡面的一隻豬跟癩蛤蟆 每次那隻豬出現的時候 球拔就會看著我問 :[妳在哪裡幹麼?] 很煩  


*圖片翻拍自動畫NARUDO火影忍者,一切版權歸其公司所有


-------------------------------------------------------------------------------------------------------------------------------




最近寫來寫去都是講球寶去看醫生的事情,自己都覺得有點小題大作,不想自溺在這種狀態之中,卻偏偏剛好看到這一集的火影,真是心有戚戚,於是就放了上來
星期四球貓回醫院複檢;上次醫生說因為血液檢查一切正常,只能先推測是乾乾的問題或是心理的因素(失蹤事件後沒多久),所以先換了抗敏感乾乾給球貓
將近一個月來,球貓是沒有吐很多次,但實際上是因為她實在討厭這種乾乾,幾乎拒吃,醫生又堅持要觀察三禮拜再換乾乾,結果到了醫院一秤,發現貓只剩3.6kg
這一個月又瘦了0.5kg
當場醫生讓球寶試吃其他乾乾,發現球寶幾乎所有乾乾都有興趣唯獨之前她吃的抗敏感乾乾所以這下子,又換了一種乾乾,又需要一小段的觀察時間
至於其他的可能性,除了心理因素之外,醫生建議我們讓球寶照胃鏡
因為的確球小寶平常對塑膠袋很有興趣,儘管我們平常已經非常小心了,但或許她還是找機會吞了塑膠袋的截角導致不消化?
不過啊,照胃鏡需要把球貓留在醫院一天,聽起來,對她又是一個負擔


 


,總之還沒有具體的結果,球小貓啊,精神還是不錯,依然定時靠腰,除了喜歡上墊子,行為都沒有改變,變輕的她,行動更敏捷,不像以前從床上跳下來的時候總是會差點撞到地板(因為太胖),整顆貓很輕盈的感覺

 


球拔都說球寶好像用催吐來減肥的女明星
奇怪,這把拔怎麼都可以那麼老神在在啊?

昨天我上來看留言,看到自己下的標題[求醫的心情],心中突然浮現一首熟悉的曲調,下標題時是否福至心靈因為潛意識中鍾愛這首歌而起?歡迎大家跟著哼唱,無聊搞笑,畢竟這才是我的風格
哎呀~希望球寶不要再讓我裝憂鬱下去了 



 


[求醫的心情]  浪子的心情改編
求醫的心情 親像天頂閃爍的流星求醫的命運 親像天頂螞蟻的心理 我嘛是瞭解 生命的意義 我嘛是瞭解 流浪無了時 我嘛是想要 好好來過日子 我嘛是想要 我嘛是想要 重新來做起 誰人來瞭解 誰人來安慰我心內的稀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