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壞貓 : [不給吃就拉倒啦!]



 

球大小姐的飯碗水碗跟貓砂盆盆都在我們房間,因此每天晚上我們就寢前就會把小女生抓回房間,跟我們一起睡覺,當作她的小門禁,不然她就會自己一貓在客廳鬼混,早上的時候又跑去騷擾她爺爺奶奶要吃的 


跟我們一起睡覺的球小貓,每天早上約莫五到六點就會開始靠腰”,我跟球拔在床上暗暗角力,輸的那個下床幫球大小姐準備早餐,雖然說只是倒乾乾,但因為開始幫球小貓實施少量多餐的計畫,所以第一階段餵過她後,大概再過一個多小時,球小貓又會再次開始靠腰,六七點的時候我跟球拔又要進行一場角力,再幫球大小姐添乾乾 
 


當然乖小貓模式的她,如果我跟球拔爬不起來,她也會乖乖的在我們身邊呼嚕呼嚕的等我們起床喔 
 


吃完早餐後,球大小姐想要出房間了,房間沒有她專屬的小門,所以球大小姐出門又要經過我跟球拔第三回合的角力(通常此時已經在床上吵架了),當個門童幫她開門讓她出去,吃飽飯的大小姐就在飯廳她最喜歡的地方等大家起床 
 


服務大小姐心甘情願
 


不過上面講的是乖小貓狀況喔,她還有壞小貓模式
 


壞小貓的模式會出現在吃過罐罐的隔天
 


壞小孩的心態就是,昨天吃過罐罐今天也應該有
 


所以早上壞小貓會第一次靠腰,我跟球拔幫她準備好,大小姐一聞發現不對就拒吃,進行繼續的靠腰,通常也會持續一小時!我跟球拔一邊在床上互相抱怨:[昨天是誰要餵她吃罐罐的?!]一邊堅持不起,球小貓這個時候就會改變戰略,吵著要出房間 
 


一開始我們沒有發現這傢伙的詭計,還以為她耍脾氣要離房間出走,很開心的就把這隻吵鬧小貓送出房間,我們就可以繼續補眠 
 


沒多久, 吵鬧小貓的聲音從遠處傳來,方向是奶奶房間… 
 


這傢伙跑去跟奶奶告狀兼討吃
 


奶奶開了門關心的問她:[怎麼了?把拔馬麻不給妳飯吃啊?是不是她們睡過頭了?]
 


球小貓領著奶奶到我們房門口,可惜不解風情的奶奶只是幫她開了門,球小貓進房間,滿心以為奶奶會進來幫她開罐罐,想不到奶奶見球貓進房間了就關上門離開了
 


堅持的壞小貓又開始回到房間靠腰,回籠覺睡得迷迷糊糊的我跟球拔再起床,搖搖她的飯碗提醒她飯飯已經準備好啦!又見這傢伙繼續拒吃吵著要出去
 


[妳要出去幹麻啦!?]我門口中抱怨著,但還是讓壞小貓出去了
 


接下來, 吵鬧小貓的聲音又從遠處傳來,方向是爺爺房間…  


爺爺開了門關心的問她:[怎麼了?把拔馬麻不給妳飯吃啊?是不是他們睡過頭了?]… 


 


直到我跟球拔要出門上班,球爺爺跟球奶奶不約而同的唸我們:[要起床餵球球啦,她餓的好可憐喔!.....*%^&*()_(**^&*()] 


 


!這個為了吃陷父母於不義的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