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把拔的大玩具(我指的是我們新家啦)裝潢終於差不多完成的時候,剩下一些收尾工作,負責我們電視音響跟無線網路的工程師是個年輕的小男生,約好某天晚上來家裡裝無線網路;晚餐時間電鈴響起,球拔去開門,我繼續在房間打混,球拔突然大聲叫我出去:[妳快來看!!!!]
我一出房間見到工程師的女朋友懷中抱著一隻可愛的美短貓咪!
啊!!!!!!哪來的不速之貓啊∼∼∼
之前這個工程師的女朋友就看到我們放在書桌上的球寶相片並誇讚不已,剛好那天工程師家裡沒人,他突發奇想帶貓咪出來兜風就順便帶來我們家

星媽用燒雞想要巴結他,失敗


這位小朋友一歲多,以美短貓咪來說體型算小,才四kg多,男生,就叫[包子]~

這算是新家落成第一位貓咪的來訪,(是低∼在乖乖妮來寄住的前幾天)我跟球拔除了開心之外也順便想看看家裡的設計適不適合貓咪生活,包子有著標準美短的勇敢性格,愛講話不怕生,一進我們房間馬上大搖大擺開始巡視,包子爸一邊裝無線網路一邊訓誡包子不要搗蛋喔


一下子包子就鎖定了他的獵物!

自己腿短不夠高抓不到,就很生氣的對我抱怨


到底包子的獵物是啥咧?就是左上角的棕色胖兔子啦∼


包子爸說,因為前兩天他買了一隻跟這隻兔子很像的棕色小熊回家,結果包子大吃醋!一直欺負那隻小熊!包子到了這裡想不到又發現他宿命的死敵,因此想要把他給抓下來解決掉


包子爸出手阻止,包子還一邊跟胖兔嗆聲


不過後來包子跳上書架,也沒有對小兔怎樣喔!大概只是去小兔耳邊警告個幾句而已吧?包子乖∼∼
每個角落都巡視一下,CD架



書桌上,ok,包子乖∼


書桌下的架子,ok,包子乖


星媽的書包,


包子還幫我們檢測新椅子是否品質良好,不惜犧牲自己咬了椅子一口,真乖∼∼


床上!!!


包子爸馬上訓誡包子,但是事情已經太遲,包子果然是單純的小貓咪啊!不知道在這裡上床的恐怖性!


球把拔本來坐得好好的,包子一上床球拔也馬上躺下來
不愧是噁心貓爸之辣手催貓球把拔啊


被染指後,呆呆的包子還在床上翻肚子…包子你也神經太大條了吧???(還好包子爸沒有要跟我們索討遮羞費之類的)


包子也有流頰


美短真適合食物系的命名啊!!!(罵包,饅頭,包子∼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