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人回到家最害怕看見的畫面莫過於如此吧?


【球把拔!你身邊睡著的水手服美少女是哪裡來的!!!!!!!!!!!】
還給我穿情侶裝?!?!?!相信各位消費者還記憶猶新由唯一認證乖乖妮代理商董事總經理星媽說明的如何分辨真偽乖乖妮 的方法吧?
為了親身體會使用A貨的傷害,球把拔特別以特殊管道弄來一位AA級的仿冒乖乖妮(在此簡稱A妮)
據可靠消息指出,此款A妮屬於【水手洋裝少女風】配合【約客夏烏骨雞造型】 (現在的仿冒商真是不得了!各種造型都做得出來)

我發現A妮在四個功能上做的跟真品幾乎一模一樣!!!
一,【無辜眼神放電功能】






二.【最適合背景自動檢測功能】


A妮: 【恩 這個剪花還挺適合我的】
A妮對星媽說 :【好了!妳可以拍了!】


A妮: 【這個畫的色澤也很適合我】



三,【讓女主人自願下跪功能】






四,最重要也最難仿冒的【女主人位置自動偵測與佔據功能】
女主人的床位偵測中


Get!



(因為使用盜版 所以臉要塗掉)

女主人躺椅的座位偵測中


 Get!



女主人上網座位偵測中


 Get!






連這裡!連大腿也佔據了!



(那是我的!!!星媽吶喊中)


發現A妮絲毫不遜於正品的強大功能後,星媽趕快撥打了偽乖妮檢舉專線,乖乖妮正品鑑測中心的四號研究員圍毆拉小姐立即來將A妮帶回中心,可以清楚看得出A妮不想回包裝的情形(抖)


經過星媽此次的親身試用,A妮對身體的傷害為零,但是對夫妻或情侶的破壞可是威力強大!請各位妻子女友不可不慎啊!

如果發現有仿冒乖乖妮的情事發生!
請即刻撥 0800 784 991 (0800 這不是 乖乖妮)
星媽會立即到府上回收仿冒乖乖妮,以免造成您的家庭糾紛啊!

請記住!支持正版 我們才有優質的乖乖妮

-----------------------------------------------------------------------------------------------------------------
星期六乖乖妮來台北中山醫院嚕毛,波爸跟薇小拉晚上台北有約,不捨乖妮在吵鬧環境一貓等待,星媽球拔當天下午正好沒事在家,所以乖妮到“安靜”的星媽家借住半天(通常星期六下午我們都在睡午覺所以粉安靜);只是半天,我就感受到了乖妮強大的篡位功力啊!(抖)
為了不讓波波爸心裡有陰影,所以我跟球拔在乖乖妮來家裡的當天下午,在家連睡午覺都是衣裝畢挺,加上乖妮一開始有點緊張,所以我們也不敢強抱乖妮,任由她自己找舒服的地方
結果,這小狐狸精(驚!我說了啥?),自己跑去找球拔!!!
乖妮(睡在我的位置上)躺在球拔身邊,還身體靠著球拔喔,自己慢慢的睡著,實在是可愛極了!
大約晚餐時間,睡到一半的乖妮突然起身對著我叫出聲音∼!好嬌弱的【咪∼啊】的聲音喔∼擔心她是想上廁所,所以我抱她去貓砂屋,但是她跟著我走出來,我就開妙鮮包給她吃,小美女就嘖嘖嘖嘖的吃起來
要撒嬌找球拔,餓了找星媽…         這小妮子…
吃飽飯,她又自己上了床,在球拔身邊清理身體….是不是也太放得開了一點啊?噗∼

很謝謝薇小拉跟波波爸讓我跟球拔有機會重溫有貓咪陪伴的感覺呢!歡迎乖妮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