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貓生病期間難得安穩得在小床裡沉沉睡著

這是我用相機幫球寶貝拍下的最後一張照片,日期是2007213,情人節的前一天;球貓住院前一天;約莫是球貓的第2萬張照片左右
 
我的相機是為球貓而買的;我暱稱叫[小賽]的相機;現在我一樣使用著,以前球貓在家裡,我們出去旅行的時候拍下球貓無法親眼見到的景色;在家時,鏡頭裡只有球貓球貓球貓球貓;
 
現在球貓離開我們,即使知道鏡頭裡再也不可能照出她現在的樣子
我還是透過鏡頭找尋著她美麗的綠眼睛
 
在鏡頭後的是無法停止思念的我
在鏡頭外,是到處有球貓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