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潮濕的文章又來了...不允許留言)

一開始拍球貓的時候,就是用手機拍攝的
所以換手機對我來說,照相功能變成首要,讓我可以捕捉球貓隨時隨地可愛的樣子
常常球貓擺出美麗的模樣,我們不但會用自己的手機拍,還會發給彼此
所以我跟球拔的手機裡永遠都裝滿了球貓最近的照片
 
上個月新年回去,跟球拔的好哥兒們聚餐,其中一個哥們的新女友,也是貓痴!球拔馬上拿起自己的手機要讓她看球貓,但是因為球拔一月就回台灣,回台之後他換了一隻手機,裡面還沒有球貓的照片;他隨後拿起我的手機,找球貓的照片,但我的手機裡只有球貓最近的照片,就是球貓在醫院的模樣
當時我想球拔的心裡應該跟我一樣,似乎心要被現實的手捏碎,那樣的緊跟酸
 
前兩天,我的手機不小心泡了水,只好換了一隻
 
按慣例換手機要做的首要動作是要把桌面跟螢幕保護程式換成球貓的
但是現在球貓已經不在我身邊了;這隻手機只是用來打電話的,手機,變的好輕好輕
 
我想了個方法,我把球貓的照片在電腦裡開啟,然後用手機拍,就可以當作手機的壁紙跟螢幕保護程式了
 
拍著拍著,我無法抑止的大哭起來
並且怎麼樣都停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