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號稱擁有豪宅的扭扭王子,真正的生活是怎樣的ㄋㄟ?


扭扭: [啊!?!!!]



星媽: [扭扭王子!你不是有豪宅嗎?你怎麼會住在這麼破爛的小屋啊?!]


扭扭: [(低頭握拳) 嗚 是這樣的 其實 我根本沒有豪宅!!!]



星媽: [ (倒吸一大口氣) 啥?!?!]


扭扭: [其實一切都是我馬麻s假裝出來的 她們說這樣才有面子!! (含淚)]



 


星媽:[ 天啊!原來是這樣!那你就跟姨姨回家吧!姨姨給你真正的豪宅啊!!!]


扭扭: [喔!太好了!這正是我想要的結果啊]



 


星媽: [喔 扭扭啊~~]


扭扭: [姨姨]


(星媽與扭扭慢動作擁抱)


~完~


 


大小麻: [............]


 


(星媽被大小麻打醒)




星媽這週在上海出差
大膽的求見大多小扭獲准
天啊!我從扭扭小時後就盯上他了
想不到會有夢想成真的一天啊!!!!   


電話中大麻麻說 :[歡迎你來看我家三貓] 
三貓?三貓三貓
這幾天一直沒有上網的星媽相當不解

~原來是歡歡 



 








歡歡超可愛的 圓圓的小臉又不怕生 真是極品啊!!!


站在椅子上穩穩的玩貓棒~










不但任你摸 還馬上就呼嚕嚕呼嚕嚕~









我一到大小麻家 就跟歡歡玩了好久喔


歡歡有夠可愛的啦








ㄟ....總覺得怪怪的
(突然清醒)


不對啊 我今天來是為了大多小扭而來的啦!!!


歡歡再可愛 也只是"贈品"!
我不能忘記今天的目的啊



所以馬上求見大多小扭!!!
大小麻也很乾脆!




小麻麻 :[多多在這裡]









大麻麻:[扭扭在這裡]












星媽:[喔,看見了看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