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明已經把我MSN的網誌給關掉了 很神奇的 我昨天發現我又能進去了
把一些舊的網誌拷貝出來 在這裡重現
(都是用手機拍的 畫素粉低)

我希望 我永遠能記住過去的時光
毫無畏懼 這樣的歡樂 這樣的安心
只有對球寶滿滿的愛跟喜悅
只要這樣的心情就足夠了


【沈默的羔貓】

看過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這部電影嗎?由Anthony Hopkins與Jodie Foster主演的驚悚片,程球球以她完美的演技再現當時的場景;不過,為了表達出我家程球演技實力派的功力,她重新詮釋的並不是女主角的角色,而是男主角變態醫生手下的被害者角色!瞧我家程球這逼真的演技!具有大明星氣質的她,演什麼像什麼!自然能散發出明星氣質!

當然,演對手戲的對手也很重要,如果沒有她把拔毫不掩飾純熟的配合,出演男主角變態醫生-漢尼伯,今天我家程球也沒有辦法有如此精采的表現!(事實上,她把拔的演技純熟到我們已經分不出來是不是演技了!簡直就像是發自內心的動作啊!)

請大家欣賞”沉默的羔貓”精彩片段,電影即將上映(就只等待出資者的出現),請密切注意各大媒體消息!謝謝

M99pvN.jpeg


SQ.jpeg


uST5F.jpeg


9YJ7G1CY6ogOX.jpeg


B4Ak.jpeg

漢尼博球拔 : 哼哼 天下沒有白胖的貓貓啊 養你這麼肥就是等這一天啊

fbnI7DS.jpeg



7g.jpeg
*說明一下,其實球把拔沒有"咬"程球(哪捨得)只是抱她在膝蓋上親耳朵,但大小姐當天心情不爽,所以表情誇張!我拍下來後,都以此為證據跟球把拔說:[程球不喜歡你抱啦!]

最後一張也是要親手手,但程球的表情也是像要被吃一樣...

----------------------------------------------------------------------------------

【名偵探柯球】


柯貓: 【恩?把拔丟了一個東西到我頭上?】
5PsV76B6jLXY.jpeg


柯貓: 【恩 ...  這個重量 ... 這個味道 ... 依我的經驗判斷應該是 ... 】

柯貓睿智思考ing

Bi9oeFeI.jpeg

柯貓: 【事實的真相只有一個! 我頭上的就是 - - - 把拔的臭.襪.子!


pkfnwE.jpeg


柯貓: 【把拔!你的襪子不要老是亂丟啦!】


7qaNLNr.jpeg

*最後一張真的是放上去之後球寶抱怨的樣子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