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媽寄宿的地方真的很偏僻。
不說別的,公車只有一路,星期一到五最晚一班是晚上十點,平均四十五分鐘才有一班車
星期六最晚的一班只到晚上七點!
(這個實在太不合理了,但是神奇的是週末一般商場也是六點就打烊啦)
星期天呢?連公車都沒有!
這區域之偏僻可見一斑;

但是這裡的自然環境很不錯;我一直以為我窗前的池子不過就是個無名小池塘,結果前幾天翻地圖,才赫然發現這個池塘還有個感覺起來煞有其事的名字 "Voisin Park"!算是自然生態的保留地呢

星期三上午沒課,星媽背著相機過去走了一圈,雖說看起來就在我窗前,但是真的要走過去也花了我十五分鐘,太陽強到我即使戴墨鏡加帽子,還是頭昏眼花,根本看不清鏡頭裡的影像;回來一看拍的照片也幾乎都曝光到燒白

但我還是心滿意足走了這一趟!




到了池塘的入口前面有一個這樣的告示
是不是大家都跟我一樣有心裡準備可以看到“鴨子”了呢?
循著一條小路我慢慢走近池塘
快要靠近的時候出現了一小片鐵絲網,兩側則是開放式的,大概是要讓鴨子們進出吧?
因為那個水看起來不太像可以游泳...



不知道究竟是什麼自然的力量,形成這樣的景色





看到那一小點一小點的小動物剪影了嗎?
我當時在心中開心的大喊 :[哇!真的有鴨子耶!!!] 




近一點....
哇...好大的...鴨子???



天鵝???


媽媽在盯著小朋友們∼



雁鴨?

這個媽媽好像在對小朋友說 不要游太遠喔∼∼


野鴨?

這一票很像是男人們群聚閒聊 一邊喝啤酒一邊打牌的感覺



後來為了搞清楚這群美麗的生物究竟是哪位?
我去買了"Animal tracks of Ontario" 答案終於揭曉∼∼



CANADA GOOSE!
加拿大鵝?總之是這個意思啦∼



一路上綻放的白花



超級美麗的天氣
太陽太強 但是還是讓人很享受這樣的時光




後來我發現Canada Goose就如同書中所說的一樣,是安省常見的鳥類
所以後來我在路上動不動就看見他們
我心中總是會默默的想著
[Hey! Canada Goose!How ar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