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哪裡的票咧?


今天我去Niagara Fall(加拿大尼亞加拉大瀑布或是尼加拉瓜大瀑布)啦!一早八點半要在學校集合,星期六我平常坐的16路公車沒有營運,我六點就起床轉三班車才能到學校;跟墨西哥同學一起去l學校出錢的免費巴士加上優惠的團體票價,雖然我們星期五才知道消息,大家還是踴躍報名,負責活動的學校工作人員應該很開心吧
對於今天的行程,我只能說,果然不枉我早起參加,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帶球把拔來走一次!

不到兩個小時的車程就到(因為是包巴士,如果坐灰狗,聽說要三小時),先在上面瞭望台來一張“到此一遊“照!
這張拍到的是美國那邊的瀑布


旁邊的望遠鏡好像外星人
外星人旁邊的瀑布就是真正的大瀑布!


警察好帥喔!(因為騎單車穿短褲)



大瀑布的經典路線就是乘坐Maid of Mist(星媽不負責亂翻:霧中處女號)到瀑布前感受水花四濺的魄力
走下去搭船口之前,會有工作人員要求你跟你的朋友一定要走在一起,原來是要強迫拍個團體照∼等搭完船,他會加上合成背景跟紙框洗出來讓你買,將近八百台幣兩張照片,我實在是沒興趣買啊



一定要穿上雨衣


這裡的水怎麼像是卡布其諾啊....(咖啡色的邊邊不是沙灘喔)


我沒有準備塑膠袋來裝相機,加上人小個子矮擠不到好位置∼所以我的相片都沒有拍好,請大家自行想像瀑布的壯麗;

這只是美國瀑布上端的一小部份


看得到石頭的都是美國瀑布,真正的大瀑布,還沒接近就什麼都看不到了




要靠近真正的大瀑布了








我的相片都是還沒有真正接近瀑布時拍的,但即使如此,我現在看照片還是覺得挺酷的

為什麼是美國國旗啊,忘記問

離開瀑布後的紀念照,加拿大太陽好強,每一張照片我的額頭都閃閃發亮!看起來好禿啊




下船後學校拍的紀念照,一半是墨西哥學生,前面就是中國台灣韓國學生


拍合照時,大家的相機都給老師請老師也幫忙拍一張,老師身上掛了十幾台相機,而我們可是幾乎晒死了



等電梯上去時拍的,放這張只是想證明我的額頭其實沒有那麼禿,而且我看不出來跟大家差十歲吧
一個韓國同學跟一個中國同學(都好年輕)


紀念品店;搭過霧中處女號的人看這個小擺飾都會會心一笑

(球把請放心,我什麼紀念品都沒有亂買喔!乖吧)

年紀不管多大都一定要這樣裝一下可愛啦


香港同學,已經申請上了waterloo大學,利用暑假來進修英文,真乖


可惜我沒有走向瀑布上游,因為後來大家肚子好餓,我們又只能停留三個小時,所以後來就去吃中餐了

以前我對這樣的景點沒有興趣甚至嗤之以鼻,星期五還不想來咧!但是真的還好我來了∼∼∼

下一集再來繼續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