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二號星期六,星媽終於參與了期待已久的貓王國貓聚!
身為宅女的星媽隻身早早就到了現場,因為實在太久沒有與這麼多人接觸,我在藝術雅集門口還躊躇了一下咧(羞)
一進去就看見很瘦又很美小咪馬麻 在歡迎貓友們!
熱情有氣質又很好笑(好矛盾的搭配啊)的小咪馬麻從頭到尾主持毫無冷場!還有表演性感的“搖一搖“!又提供獎品又出賣色相∼在這裡向小咪馬麻跟小咪把拔深深一鞠躬喔!謝謝你們的籌劃跟準備,當天實在太好玩了!(很得寸進尺的問)下次是什麼時候啊?噗∼

星媽自己覺得,這次貓聚有五個特色 :一,美女如雲
現場真的個個是美女!族繁不及備載啊∼那個圍毆拉就不用說啦,實至名歸美女一枚;小咪馬麻 皮膚之好,第一眼就讓我驚艷!還有貓貓博士夫人 也是嚇屬輪啊!迷 你裙裝扮出現,完全像是一個剛下課要去補習班補習的高中女生,但比較神祕的是這個高中女生揹了一個可以裝一台十五吋電視的大箱子出現…

(ps 小咪馬麻&夫人,我遊學的學費是真的有缺∼噗)

二,重貓輕人
當天大家拼命抓起相機就是猛拍店貓們,店貓又一直做出博版面的可愛POSE,讓人根本目不轉睛,我後來發現我拍的相片裡有很多背景都是許多我應該要去相認的貓友,但是當下眼睛根本就盯著貓咪們,當時都不覺得身邊有人哪!

(當時屁屁的正後方就是貓皇后,我完全視而不見)

(後來發現波波爸在後面徘徊)



所以貓聚完,我除了原來就認識的貓友之外…好像也沒有多認識其他貓友耶…(汗)這也沒辦法,我就比較內向的一個人啊!(竊笑)

三,互相協助
很自然的,大家三三兩兩以貓咪為中心聚成一小組一小組,有人拿起相機就有人幫忙逗貓或引誘貓,有人抱起貓就有人主動幫忙合照,有人拍照抱著貓的貓友也幫忙“橋”正貓咪的臉(呵呵),一片和樂融融兄友弟恭世界大同喔!




我自己看後來我拍的貓咪照片,就想著:[當時幫我抱貓的貓友到底數隨啊?]認不出來耶…,因為拍的時候貓友的臉就都被我切掉啦∼
(是誰抱著屁屁給我拍?)


(是誰幫忙逗momo?)


(是誰幫忙逗這位氣質美女?)


(這又是誰?)


都是謎團啊∼


四,相機比大台
現場除了夫人的十五吋電視之外,現場的男丁都是扛著單眼,還有小賢啊跟幾個貓友也是大砲一族(以相機的體積來講也是電視一族?),拿DC的貓友們,不知道 是不是都跟我一樣拍起照來力不從心啊?有一種很淡泊的感覺 ∼像我一開始看起來是有在努力拍照,但到後來是完全放棄,心裡想反正其他貓友會拍嘛,乾脆專心吃東西,還差點把Sheba往自己嘴裡塞(驚)
(我後來去騷擾慢慢跟Nono拔,她們拍照我就在她們耳邊念:[回去相片要燒給我 回去相片要燒給我 回去相片要燒給我…] )

五,詞窮
貓聚裡除了不斷的[哈哈哈]跟說了無數遍的[好可愛]我實在不記得我還講了啥話?
就是一直在歡樂大笑跟讚嘆貓咪好可愛之間循環!

呼∼太豐富了∼回想起來有好多有趣的環節講不完,再次謝謝小咪馬麻跟所有貓友們!妳們真的都太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