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像很近,其實已經很遠了,北京
去機場前對北京的最後一望


跟北京烤鴨說了再會,我轉而投向香港脆皮雞(更正;炸子雞)的懷抱
4/26號,球把拔接續五十個小時沒有洗澡的旅程,早上七點抵達北京,跟我在北京機場會合一起前往香港
入境香港海關前,球拔一邊講工作的電話一邊擦眼淚?是心想自己真的很命苦嗎?


球拔真的很辛苦,一身西裝飛去芬蘭開了一個會又到北京來,當天我還一直嫌他臭!好啦好啦∼謝謝泥來接我還陪我去香港∼∼

飯店的房間窗景


到了飯店我們兩個淋個浴後就跟 阿麗詩 會合!
沒錯,你們沒看錯,就是那個阿麗詩!
既然見了阿麗詩想當然爾….
以下就是星媽與小卡弟的親.密.合.照!!!













...
...
啥?為何星媽穿冬裝?為何小卡身上有字?為何視線對不在一起?為何窗外的背景看起來像北京?嘖!你們的問題很多耶!

…其實是根本沒看到小卡啦!噗∼
我應該委託芮塔來作才不容易被看穿吧?!
(小卡圖片跟合成及公佈在網誌上經阿麗詩本人同意)

跟阿麗詩見了面,我們貓不停蹼的去糖朝吃東西!
炸子雞就是在糖朝吃的
真的很好吃
球拔一人吃兩份甜點


然後去海港城逛街,海港城外好美的景色!
球拔還是在講工作的電話,沒關係,我還是很自得其樂,哈哈


接著去小貓地攤(更正;阿貓地攤)玩∼接客的這幾隻貓貓脾氣有夠穩定,當天有其她客人用比較強迫的手段一直強抱貓貓們,看得我們直皺眉,乖貓貓們卻還是到處晃來晃去的陪客,真的是專業啊!
跟阿麗詩玩


用一臉深不可測的表情在上廁所的瘦小虎


這張是球拔拍的,怪,拍我就糊的不得了…


又去了三家寵物店視察(可惜不能拍照)
還在路上遇到阿麗詩之前網誌提過的 她家附近的浪貓


還有水果攤(更正;中藥店)養的小白花貓


然後又衝去找安迪吃晚餐∼
好吃的鏞記燒鵝(還有其他菜啦只是我忙著吃沒有拍)


回到飯店,都已經要十二點,因為辛苦的球把拔隔天還有會要開,所以我們隔天一早六點就起床了
呼∼這香港一夜情真是短暫忙碌而豐富啊∼

真的非常謝謝阿麗詩跟布爹!希望你們有機會來台灣可以來我們家玩喔!

ps 我一篇遊記被地陪(噗)抓出一堆錯誤 可見 一夜情真的害人不淺 讓人容易暈頭轉向 不知所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