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cky媽家的咪咪女王還在外遊蕩,請大家持續幫忙注意!
咪咪女王!我特別情商我家程球小天使去找妳耶~妳好歹給球妹妹一個面子嘛,趕快回家或是趕快讓你媽媽知道妳很好….好嗎?
--------------------------------------------------------------
【龔文生】 是我養的第一位貓小孩(現在變我弟弟,過繼給我爸媽);約莫五年前我租屋在台北行天宮附近的時候,前男友撿的;


當時我還養著兔子【嘖嘖】,根本沒有養貓的心裡準備,但當時的男朋友碰巧看到瘦的不得了的流浪文生便把他誘捕出來送到醫院檢查;醫生檢查了文生,判斷他約四歲,未結紮的帥哥一名;幸運的是當時的他只是因為餓所以營養失調,沒有任何疾病;附近一直沒有尋貓的消息傳來,我前男友也沒有養貓的環境(所謂撿貓容易養貓難),從此文生進入我的生命,也跟龔家建立了緣份

龔文生在龔家與他一箱箱的罐罐


我一個人在台北租屋的最後一年,兔子嘖嘖也當小天使去了,就只有文生安安靜靜的陪著我


文生真的很乖,有禮貌貼心又聽話;不過就是膽子異常的小,不知道是不是流浪的陰影?跟他說過浴室不能進去, 每當他試圖靠近浴室, 只要我輕輕的“ㄟ!”一聲,他馬上就嚇一大跳快步溜走;早上靠么的聲音也是溫溫柔柔的,真的像小媳婦一樣;雖然他不喜歡被梳理腋下或大腿的毛,但他從來沒有對我動粗,頂多就是扭來扭去,天啊,回想起來我當時還嫌他不配合呢!

文生更可愛的是,懂得投桃報李,妳摸摸他疼疼他,他就會回舔妳喔

後來我到北京, 我爸當時已經對文生覬覦已久,誰叫狗腿文生新年回家過年都對龔爸龔媽那樣親切又塞奶!便把他過繼給我爸媽當養子

現在文生算起來也差不多九歲了,如果他當時其實是走失了,那麼他原來的家人就擔憂了五年…

所以我想在這裡,跟文生原本的家人報告:[文生很好,他還是很乖,還是很健康,體重保持的很好,龔爸爸龔媽媽罐罐都是一箱一箱的買,剛看的醫生剛打的預防針絕不怠慢,文生想睡哪都可以,想吃啥也都立刻奉上;樓上樓下都有貓砂盆,每間浴室跟餐桌上都有他的水碗…;雖然我不懂文生說的貓語,但我想他除了家裡現在給他添了一個弟弟成天吵著要跟他玩,還有門口的美浪貓讓他看得到追不到之外,應該沒有太多煩惱;希望你們不要擔心,我們對他一定不離不棄!請你們不要牽掛了;他很好,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