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可愛的小妞是誰啊?


林壞壞(White-white Lin),這名字取的好吧!


兩個月大米克斯小女生一枚,現在是藍眼白毛帶一點淺色黃班~活潑可愛很愛撒嬌跟呼嚕喔
是我廣州美女同事(也是台灣人)最近收養的小朋友


我一看到林壞壞 馬上就喊出來 : [好小喔!!!]  (廣州同事:怎麼不是喊好可愛?)
沒辦法 每天看著長毛大貓程小球 突看見清爽短毛小壞壞 真的有一種很感動的感受
就是...怎麼貓咪原來是這麼小的啊......


---------------------------------------------------------------------------------------------------------------------------


[ 林壞壞幹壞事 ]



(那是星媽的錢包)



 


林壞壞: [噱點郎來花花....]



 


星媽: [林壞壞!你在幹麻!?]



林壞壞趕快把手抽出來: [(超無辜的臉) 姨姨 我沒有在幹麻啊...]



星媽: [我剛剛明明看見你的手放在我的錢包裡!]


林壞壞:[姨姨你看我純潔的眼神 我怎麼可能做壞事呢?]



星媽: [好吧...可能是我多想了?]


林壞壞心理的OS:[哈哈哈 這個姨姨也被我騙啦]



林壞壞: [天生長的無辜又靦腆 真是我的優勢啊 哈哈]



 


----------------------------------------------------------------------------------------------------------------------------


以上純屬虛構啦


林壞壞真的粉天真可愛喔~


待續~(打算拿林壞照片來撐個一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